中建技术中心与中建东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

发布日期:2023-12-27
【字体:打印

  12月26日,中建技术中心与中建东北院在沈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。中建集团首席专家、中建技术中心副主任黄刚,中建东北院党委书记、董事长李海,中建产研院副总经理、首席信息官王文涛,中建东北院副总经理王延宏出席签约仪式。

  会上,黄刚、李海分别代表中建技术中心和中建东北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,并就智能建造、城市更新、超高性能混凝土产业化应用等专项技术开展交流座谈。

微信图片_20240102102048.png

  黄刚表示,中建东北院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,业务布局广泛、资质要素齐全、技术积淀深厚,在医疗、体育、教育、机场、超高层、钢结构等领域优势突出,在数字化技术、新材料、绿色低碳等方向的科研攻关也取得了良好的成果。希望能与东北院在高端科研平台共建、科技资源共享、科技研发以及成果产业化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,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,共同打造优质产品,实现优势互补、互惠共赢,赋能双方高质量发展。

  李海表示,中建技术中心是中建集团直属科研机构,开展了多项具有前瞻性、基础性的科技研发和重大工程技术咨询与服务,培养了一批行业领军科技人才,科研成果转化和市场推广应用成效显著。希望双方以本次合作为契机,通过协商合作、信息共享、资源互补,充分发挥各自优势,在绿色低碳、城市更新、数字化转型、新材料等领域全面创新合作模式、强化合作机制,打造项目应用场景,共同推进科技成果的产品化、产业化、市场化。

  中建产研院助理总经理,未来技术研究中心、智能技术公司、城市更新专班负责人;中建东北院科技部主要负责人,专业总工程师,创新技术研究院、双碳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技术科研骨干参加会议。

中建集团微信

技术中心微信

网站地图  |  法律声明  |  常见问题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纪检监督举报  |  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

Copyright ©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