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建产研院(中建技术中心)各子分公司奋楫扬帆再出发

发布日期:2023-07-25
【字体:打印

  7月19日,中建产研院(中建技术中心)召开2023年半年运营情况分析会,总结分析上半年科研经营情况,认真研究当前形势,安排部署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。

  会后,各子分公司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会议,贯彻落实中建集团、中建产研院会议精神,研究部署机构下半年工作安排。

(一)智能公司


微信图片_20230724153958_副本2.png


  7月21日,智能公司、数字智能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半年运营情况分析会,智能公司董事长、数字中心总经理李珂出席会议并讲话。

  会议指出,智能公司2023年自负盈亏任务艰巨、责任重大,要坚定发展信心,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,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,具体将做好七个方面工作:

  一是锚定目标找差距,认真落实各项部署;二是着力运营降本增效,助推高质量发展;三是加速产研融合,全面激活创新动力;四是以市场为导向,加速形成特色竞争力;五是丰富学习形式,做好基层调研和问题整改;六是加强策划,主动营销,加快走出去步伐;七是夯实管理基础,提升团队实力;八是加强党建引领,强化合规安全。

(二)检测公司


微信图片_20230724155502_副本2.png


  7月21日,试验检测公司召开年中工作会,产研院助理总经理、检测公司总经理唐亮作上半年工作报告。

  会议指出,上半年,试验检测公司奋力拼搏,攻坚克难,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。一是重点实验室和高等级课题研发进展顺利;二是产业化技术研发与落地喜提佳绩;三是实验室管理水平不断提升;四是公司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;五是制度架构日趋完善。下半年,要加速重点实验室建设,强化内外市场开拓,加强实验室管理体系建设及抓实抓细内部管理,不断提高经营效益。


(三)材料公司


分析.jpg


  7月21日,材料科技分公司召开2023年半年运营情况分析会,公司总经理唐亮出席会议并作年中工作报告。

  会议指出,上半年材料公司各项科研经营指标均达到时序进度要求,下半年将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工作:

  一是持续深耕新产品技术研发,夯实核心竞争优势,持续开发和优化新材料产品核心技术;二是关注市场动态,深挖自身潜力,持续开拓市场;三是加强履约过程标准化建设,夯实履约全过程管控,着力降本增效;四是夯实基础抓常规,扎实做好基础管理工作,健全市场营销体系,推动实验室提质升级,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中建集团微信

技术中心微信

网站地图  |  法律声明  |  常见问题  |  联系我们  |  纪检监督举报  |  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公告

Copyright ©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

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